close

內心裡 總有個聲音在吶喊 想要逃跑.. 想要抗拒....

小小聲的 有時總想忽略它 不去理會它....

 

我随性 我自我 我依著自已的想法生活 習慣了 就害怕改變 或者該說 不想改變

人生太複雜 所以 我用我的方式跟這個世界相處  我用我的方式取得一個生活的平衡 讓我自已快樂的平衡

是因為愛的不夠 所以仍是害怕"婚姻"會帶給我的改變嗎? 

我愛你 這是個肯定句。但 我也愛我自已 所以 我的困惑、害怕、不安 全都出現了! 措手不及...

所有你習慣的一切 對我來說 是陌生的 是需要去適應的

我的加入 對你的家人來說 只是不自在 但 對我而言 卻是改變

我要改變我的作息 我的習慣 我的想法 甚至我的思維裡的主角不會再是我了!!

我好害怕 我害怕我自已找不到平衡點! 該如何在過自已的生活跟參與你家人的生活之間取得一個平衡?

我好不安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做的對 做的好 這分寸的拿捏到底在哪裡?

我好困惑 為什麼自古以來改變的都是出嫁的女人?


我心裡有很多愛 我被人愛也愛別人 我的世界裡從來都是暖暖的太陽

但 在過去 我生活的重心 只有自已 可 未來 我生活的主角 不再是自已了.....

改變 容易嗎?  很難... 

ps: 你知道嗎 我所想的 從來就不是我該怎麼跟你生活 (因為你根本不在我身邊

我所想的 都是該如何跟你的家人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