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中去了一趟曼谷自由行,是應該要好好整理一下照片,寫寫心得,幫回憶下個註解......

but

心情好差,情緒好down,懶洋洋的什麼都不想做

應該要轉移注意力 是吧! 可是 心裡一片空白 腦子一片空白

只有在眼淚靜靜淌下的時後,才感覺自已 原來還是有感覺的....

真的不應該沉浸在這樣的情緒裡

可是 覺得好累 似乎已經沒有力氣逃離這樣低氛圍的漩渦.....

我說 這樣很好 這句話是真心的

可是我好痛,因為我不想要是這樣....

我說 我的世界只有黑與白,因為我討厭灰色的模糊感覺

覺得 就算站在懸崖上往下跳的結果 是粉身碎骨也無所謂

起碼 是選擇了一個選擇......

真的 這樣也好 既是已經這樣 那就放手吧!

就算放手會讓我墜入深淵 你也放手吧! 不要不捨! 不要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